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致贵州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老师们的一封信
【作者】      【日期】2020-05-22 14:01      【点击】

尊敬的各位志愿者老师: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艰难的阶段,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了贵州师大人在疫情面前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及爱校如家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织密建强学校疫情防控网络,守护校园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期间,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统筹做好志愿者服务队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走前列、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为了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自5月25日起,三校区志愿者服务队从校区值守等防控岗位上有序撤离,志愿者们回归各自工作岗位,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在此,我们要感谢所有参加志愿者服务队工作的老师们!正是有你们自2月7日以来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才取得阶段性胜利,师生员工才安心、放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学校“爱国、奉献、敬业、自强”的大学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5月22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