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专家赴石阡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
【作者】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20-05-22 11:08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大扶贫战略的号召,进一步降低此次疫情对高三师生复习备考的影响,助力石阡县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协调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应邀组织九大学科教育专家和心理咨询专家5月17日至18日赴石阡县开展教育帮扶,为1500余名2020届高三师生进行高考备考指导培训。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高考推迟一个月,因此,学生在学习和心理上都面临极大的压力和挑战。在石阡县高三学生已全面进入第二轮系统复习的关键时刻,学校九大学科及心理咨询专家分别为石阡县高三学子复习备考倾力助策、指点迷津、心理疏导,分别开展了专场培训、辅导及答疑,面对面交流、指导。通过此次教育帮扶,进一步强化了师生们高考意识,有效帮助师生们掌握高考答题技巧和方法,帮助高三学子将考前心理调适到最佳状态,增强了他们迎战高考的信心,助推石阡县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及高考升学率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