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监督检查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0-05-21 16:49      【点击】

5月20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到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和历史与政治学院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校纪委、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内设机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听取研究生院负责同志介绍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整体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分别到外国语学院和历史与政治学院进行实地查看,并就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情况,现场反馈了意见建议。

针对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赵松指出,受疫情影响,网络复试(面试)面临的风险和压力增大,一是研究生院和各学院要提前思考,做好应急预案。二是研究生院要加强对各学院复试工作的指导及巡查力度,要求各学院严格执行复试方案和相关政策法规,做到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流程规范。三是要对所有参加复试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和警示教育,明确纪律要求,切实做到认真负责、遵章守纪。确保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全有序、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