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赴宝山校区家属区调研并召开座谈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05-19 14:29      【点击】

5月15日下午,副校长陈云坤赴宝山校区家属区调研博士楼B栋电梯运行情况并就电梯更换相关问题召开了楼层代表座谈推进会。校工会主席巴建伟、离退休处处长李义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幸宽、宝山管理处鲍林红、航天物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电梯维保工作人员以及博士楼B栋各楼层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前,陈云坤在后勤管理处、航天物业、电梯维保公司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博士楼B栋17楼了解电梯运行情况,并听取电梯技术人员介绍电梯发生故障的原因及目前采取的电梯维护方式。

座谈会上,陈云坤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尤其家属楼电梯问题更是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各相关责任部门更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确保教职工有一个安全放心的生活环境。

在听取了各楼层住户代表关于更换电梯事宜的相关意见后,陈云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成立专班,责任到位。由后勤处牵头,物管公司主抓,住户代表主导,确保每个程序住户都参与、知情;二是要制定方案、联动实施。由后勤管理处牵头,由楼层代表成立工作小组,航天物业同步启动电梯评估工作,并出具电梯更换具体实施方案;三是工期倒排,定期调度。相关部门要尽快积极有序推进该项工作,以保障教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公开透明,定期公示。对住户关心的电梯评估报告、电梯更换费用等情况要及时主动公开;五是要确保电梯过渡期的运行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