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到我校调研学生返校开学情况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日期】2020-05-13 15:15      【点击】

5月1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晓红到我校花溪校区调研学生返校开学情况。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陈云坤陪同调研。



杨著清走进食堂、宿舍详细查看我校学生返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我校学生返校开学工作汇报,并对我校学生返校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生返校开学后,学校人数增加、人员密集,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认真排查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学校各项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等陪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