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院长吴有富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5-13 13:10      【点击】

5月12日下午,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静、院长吴有富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进行,校长肖远平、副校长罗永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会议由罗永祥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职业师资(研究生)培养合作事宜,心理咨询中心建设,数学、教育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机械等专业研究生到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实践、教学辅导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静代表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贵州师范大学在疫情期间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她希望师大多到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实地指导,帮助学院优化师资,提高办学水平。

肖远平对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要加强帮扶与合作,现阶段可以在研究生实践教育基地、教育硕士联合培养,指导科研课题申报、联合打造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探索,通过合作相互促进,相互发展。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就会议上达成的共识,加强与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的沟通,拟定合作方案,抓细抓好落实。


会前,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在贵宾室接见了张静书记、吴有富院长一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