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学生寝室看望返校复学学生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20-05-12 10:19      【点击】

经历了漫长的假期,终于迎来返校复学。5月10日,学校毕业生们怀着期待与欣喜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当晚,副校长罗永祥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生工作部、生命科学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罗永祥来到学生寝室,仔细查看学生寝室的环境卫生、饮水安全、通风情况等问题,表达对返校学生的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在家里的情况和返校后的感受,且对他们的毕业论文撰写情况、实验数据的收集、线上教学、课程学分的修定、考研升学、就业等各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并给予宝贵的意见,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罗永祥表示,见到学生返校非常高兴。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校园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关键阶段做好人生的规划。同时也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在各行各业都能够展示师大人的风采,永葆一颗初心,做时代新人。

毕业生们感谢校领导的关心,不顾返校的疲乏,主动汇报个人的学业及就业情况,并表示一定会珍惜毕业最后阶段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在校完成学业,做好安全防护,尽快投入到求职应聘的毕业旅程中去,展现出师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