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调研指导“双一流”建设工作
【作者】历史与政治学院      【日期】2020-05-11 15:25      【点击】

5月7日下午,校长肖远平到历史与政治学院,就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工作和人事制度、管理体制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指导。原副校长徐晓光出席,历史与政治学院班子成员、各学位点负责人、各专业系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历史与政治学院院长陈华森主持。



 

在听取了学科建设与规划的汇报后,肖远平肯定了历史与政治学院在学校发展和自身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一要加强学习,领会最新精神和政策要求,践行“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虚心求教;二要增强信心凝聚实力,充分挖掘、展示学院办学水平和学科特色;三要准确研判形势,正确认识差距,明确学科优势和不足,进一步补齐短板;四要正确处理好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关系,专业建设必须充分发挥学科的引领作用,必须要有学科建设的支撑,学科水平的提升就是专业水平的提升。

调研结束后,肖远平对历史与政治学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奋发图强的精气神,团结一心创一流,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