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率队赴贵阳奥体中心检查指导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筹备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5-11 15:02      【点击】

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一行前往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检查指导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筹备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体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和各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肖远平指出,要全面做好考试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报备制度,严格考官的遴选、培训、持证上岗。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和极端天气,认真、及时做好考生和家长的咨询指导工作,确保考试信息渠道畅通,给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韩卉强调,今年的体育专业考试规模大、时间长、标准高、社会广泛关注,又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高规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把考生、考官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聚焦疫情防控,强化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协同配合、围绕考生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办公室、校防疫办、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