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贵州师范大学审批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4-23 09:41      【点击】

4月22日,全省普通高校疫情期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贵州师范大学审批会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2会议室召开。由贵州师范学院纪委书记邬卫东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考察组一行出席。我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考察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吴婷主持。



会上,副校长陈云坤就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考察组就开学有关问题进行提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回应。

考察组专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口前移,把风险控制在校门之外。

随后,考察组专家对有关情况进行反馈。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对考察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她要求,各部门要根据考察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梳理演练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继续完善学生返校工作预案。

校长肖远平要求,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密切配合,切实为广大同学平安返校学习保驾护航。

会议开始前,考察组一行对我校举行的返校模拟演练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