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与石阡县2020年帮扶合作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      【日期】2020-04-13 15:38      【点击】

4月13日,贵州师范大学与石阡县2020年帮扶合作工作会议在学校行政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地双方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明确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帮扶力度,深化帮扶内容,共同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乙引、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陈云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石阡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肖远平主持。

肖远平指出,石阡县脱贫攻坚战顺利完成,进而进入“振兴战”,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与石阡县开展深度帮扶合作。

韩卉对石阡县脱贫摘帽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脱贫攻坚是我们党在伟大时代进行的伟大事业,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按照贵州省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做好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继续发挥学校在教育、人才、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更多的参与到石阡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在教育帮扶、人才培养、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给予石阡更多帮扶,不断创新帮扶机制,拓宽帮扶领域,深化帮扶内容,共同推动石阡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歼灭战贡献师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