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档案馆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档案馆      【日期】2020-04-08 14:05      【点击】

4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到档案馆检查指导抗疫期间档案工作。

档案馆馆长罗智向韩卉汇报了档案馆疫防工作情况。检查指导中,韩卉到档案馆各个办公室看望同志们,当了解到档案馆在疫情特殊时期仍坚持档案的管理与利用服务,尤其利用特殊时期夯实馆务基础,加强馆务建设,她对档案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为学校全面复工复课做好充足准备。



宣传部部长路言莉、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朋涛陪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