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3-31 09:53      【点击】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特别是为学生返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3月30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召开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讲话。校长肖远平主持会议。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讲话时强调,要积极防控,主动作为,从“四个结合”入手,确保近期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相结合。在继续坚持“外防输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要在“两案五册”的完善、熟悉、分解、演练上下足功夫,确保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稳定。二是将线上教学工作与推动教育信息化相结合。要继续组织开展好线上教学,及时总结经验、改进提高,从解决“有”的问题向解决“优”的阶段迈进。要以本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为契机,深入思考、大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三是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保民生助脱贫促改革相结合。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投身脱贫攻坚一线,既解决疫情影响下就业难的问题,又为全省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要加大对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督促和奖惩力度,要切实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改革挂起钩来,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将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与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结合起来。在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动向和心理状况,及时有效地予以引导和疏导。

肖远平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主动作为,统筹抓好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不误。

会上,副校长赵守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外防输入”工作作了安排;副校长陈云坤对开学准备及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副校长罗永祥就在线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