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花溪校区食堂检查开餐前准备工作
【作者】后勤集团      【日期】2020-03-27 16:34      【点击】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陈云坤一行到花溪校区一食堂对开餐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后勤集团总经理罗洪刚、副总经理汪永江等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从花溪一食堂的员工专用通道进入食堂,在入口处对疫情期间食堂员工进入食堂的程序进行了体验。鞋底消毒、测量登记体温、洗手消毒、更换工作服,然后经进入操作间专用通道进入食堂内部。校领导对食堂疫情防控期间进入食堂的规范流程给予了高度认可。随后,校领导对食堂的蔬菜加工间、操作间、米饭线、库房、密胺餐具等逐一进行了检查,对食堂的环境卫生和安全规范给予了肯定,对食堂值班的员工进行了慰问。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对食堂工作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饮食安全尤为重要,后勤集团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安全卫生和规范操作的每一项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给学校工作提供安全和扎实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