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万庭祥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校纪委综合室      【日期】2020-03-20 10:24      【点击】

3月19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万庭祥,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郭均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对万庭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汇报了校纪委、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附属中学复学情况、以及学校纪检监察2019年工作情况。

万庭祥对我校疫情防控督查和纪检监察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2019年省纪委内部督查、省委巡视工作期间发现的高校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就高校纪检监察如何更好的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紧抓实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特别是针对附属中学高三学生复学情况加强监督,有关情况要及时向省纪委省监委报告;二是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检查和问题线索处置的作用,有效发现和处置问题,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及时转变角色,加强程序意识和纪法观念,做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切实提升学校纪检监察能力水平。

郭均结合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的工作安排,针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作了较为详细的指导。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