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0-02-29 19:32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会议并讲话。临时党支部书记路世传、组织委员郑环、宣传委员郑绍玲,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校工会主席巴建伟、校团委书记施昆以及服务队综合协调组副组长邢永鹏参加会议。



韩卉对学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省委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校疫情防疫最艰难的阶段,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请缨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无私奉献、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彰显了共产党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先锋模范作用。正是这支队伍的存在,让全校师生员工精神上心理上更踏实更放心,为织密建强学校疫情防控网络,守护校园平安稳定,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积极贡献。韩卉在讲话中对全体志愿服务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了组建学校教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壮大学校防控工作力量,与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携手共进、并肩作战的有关问题;讨论了下一阶段尤其是学生返校后的有关志愿服务工作问题。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