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及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2-12 23:10      【点击】

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及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校领导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远平传达了贵州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坚持两手抓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视频会议精神。

韩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落实落细助力决战脱贫攻坚的相关工作。

韩卉从持续抓好石阡县对口帮扶工作,持续抓好校农对接工作,持续抓好党建扶贫工作,持续抓好建档立卡贫困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做好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韩卉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开展情况,再次强调了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对标、落实上一抓到底、作风上深入落实,方法上科学规范、要求上严而又严、追责上要从快从重等方面,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韩卉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工作要加强实效,进一步做好三校区的管控以及对全体教职员工的动态管理,集中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

韩卉还就新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