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2-11 11:21      【点击】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云坤、罗永祥出席。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防控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就防控工作面临的困难与进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对于下一步防控工作,罗永祥提出了要抓好第二个14天关键期的防控,要突出重点区域与重点人员的防控,要强化责任制度的落实搞好防控。

陈云坤强调要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并提出了校园管理再收紧,工作力量再充实,数据排查再精准,工作统筹再加强,工作措施再细化等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