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检查指导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01-23 14:19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在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银熙惠仔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与学校考核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校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银熙惠指出,近些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改革发展成效显著,特别是自2014年度以来,学校连续五年获得了全省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银熙惠强调,今年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新方案试行的第一年,校考核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注意突出“准、实、新”的要求。一是要“准”。要再研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新方案,对照内涵发展、特色教育项目等指标体系,结合主要观测点等要求,精准对标,查漏补缺、完善细节,把工作做“精致”、做“细致”。二是要“实”。要再凝练学校目标绩效实施的成效、特色及亮点,扎扎实实的把指标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的展现出来,把学校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好形象展现出来;三是要“新”。新年要有新气象,面对新的考核方案及考核方式,要坚持创新精神,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跑好“最后的冲刺”,扎实做好迎接全省高校目标绩效内涵发展指标及特色教育项目现场考核等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