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心理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心理学院      【日期】2020-01-09 15:22      【点击】

1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心理学院指导工作,校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陪同。心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原主持。



会上,胡长华传达了校干任(2020)2号《关于饶蕾同志任免职的通知》,宣布了饶蕾同志任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决定。

银熙惠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心理学院的发展,逐步配齐配强学院班子,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2019年,心理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软科排名中进入前40%,以较好的成绩通过了教育部对应用心理学的师范专业认证考察,获得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根据心理学院发展和工作的需要,校党委作出了充实了班子成员的决定。银熙惠要求,一是心理学院班子要统一思想,拥护校党委的安排决定,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二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班子要注重团结,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广泛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凝聚人心,共谋发展。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当作终身课题,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杨建原、饶蕾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