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花溪校区1号公租房实现监控管理全覆盖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01-09 10:17      【点击】

2019年6月,学校与中国移动贵安新区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由中国移动贵安新区分公司出资安装花溪校区1号公租房全套监控设备,该工程共安装监控探头222个,进一步完善花溪校区公租房科学管理体系。

2019年12月,副校长陈云坤带领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耐心物业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到花溪校区1号公租房视察公租房监控安装情况。



陈云坤查看了监控设备的总体情况,指出中国移动公司要尽快将监控系统调试到最佳运行状态;耐心物业要加强对监控操作人员的岗前培训,提高系统操作熟练程度;后勤管理处要继续加强监管,确保监控系统实时正常运行。

监控系统的安装,实现了1号公租房全部公共区域二十四小时全覆盖,为租住在我校公租房的住户营造了更加安全稳定放心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