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集中观看2019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成果观摩展示片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2-23 10:35      【点击】

为了集中展示贵州省各地2019年来重大项目,展示十二大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和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项目建设发展情况,12月21日下午三点,贵州卫视播出了专题片《2019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成果观摩展示》。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3楼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赵守盈、罗永祥出席。



观摩展示片展示了我省2019年围绕农村产业革命12个重点特色产业,以及采取省领导领衔推进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工作机制,培育壮大基础能源、清洁高效电力、先进装备制造等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全面展现了今年我省重大项目发展成就。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为贵州的发展点赞,他们表示将立足自己的岗位,努力工作,为创造更美好的贵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卉表示,成果振奋人心,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希望全校师生迅速行动起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