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冬季“安康杯”登山活动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9-12-09 15:26      【点击】

12月6日,学校举行以“健康运动、快乐工作、亲近自然”为主题的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冬季“安康杯”登山活动分别在宝山、花溪、白云三个校区顺利举行,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

本次登山活动恰逢天气晴朗、气候适宜,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相约一起登山,时而感受校园风景,时而歇息合影留念,脸上露出了轻松快乐的微笑,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在本次登山活动中,教职工不仅分享了登山的快乐,放松了忙碌工作的心情,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充分展示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昂扬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31FBA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