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9-12-17 15:38      【点击】

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12月13日,法学院党委班子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孙克艳及成员杨红艳到会指导。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弘,院党委班子成员欧秀松、卫欢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丁志、院党委组织员张盈盈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学院党委在广泛征求学院师生职工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查摆自身、领题调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校内巡察等方式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波同志首先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对吴波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相关要求,本着认真严肃的态度,依次进行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见。

银熙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法学院党委今天的民主生活会,态度端正,准备充分,部署周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材料,结合自身岗位找问题,剖析到位,敢于正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真诚,体现出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班子成员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能力和措施,边学边思考,把学懂弄通做实;二是强化班子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党委班子要扛起主题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凝聚全院之力,齐心谋发展;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好党委会议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抓好整改落实。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发挥作用。

孙克艳同志代表学校督导组作了会议发言,她指出,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周密组织,会上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认真贯彻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会后要按照学校的整体要求,将民主生活会情况向学院全体党员通报,并将会上相互提出的问题纳入整改清单,在要求时间内上报主题教育办公室。

吴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将结合主题教育,继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