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9-11-22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落细落深落实,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组织有关部门、学院、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于11月22日上午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赵守盈主持会议。



 

肖远平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召开之后,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今天又请相关专家以座谈会的形式,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充分说明师大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高度重视。为更好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肖远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通过人文社科研究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要以项目申报为抓手,通过学术团队建设和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相关研究工作有新的提升。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决议进行学习,要细致入微、字斟句酌的研读,把精神和实质吃透消化,把握精髓要义。三是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当下的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促进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引领贵州人文社会科学发展。

座谈会上,唐昆雄、李俊、陈华森等专家学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科研平台建设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