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19-11-18 15:44      【点击】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为进一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11月15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领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组织部部长彭洁、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一行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韩卉一行首先在学院一楼大厅仔细的观看了2017级和2018级本科园林专业的插花比赛作品,韩卉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心灵手巧和创新思维,表示实践出真知,希望学生们能多动脑、勤动手,打破定式、创新思维,创造更多好作品;随后韩卉细致查看了学院展示的省级优秀班级、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宣传展板,并为学院、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她指出,学院要深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上一定要头脑清晰、站稳脚步;最后韩卉走访了学院“一流学科”地理学教研室、“育人之本——立德铸魂”展示长廊、“三全育人”新格局、“那年花开·关爱女生”工作室、“党建之窗”学生党建中心、团学品牌活动和党建特色与成果展,并在“党建带团建”支部书记工作室查看了主题教育以来专题研讨、学习心得以及“五个一”支部特色活动等汇编材料。

 

韩卉对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在教学和党建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表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作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要带头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继续在全校全国教学院系中作表率,同时也要牢牢把握住主题教育契机,把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银熙惠指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要结合党建工作,把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获得的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并主动向全校推介。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表示,下一步,学院党委一是将切实围绕主题主线,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把学院办学职能和作用落到实处,在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向同行,相得益彰,真正实现坚持主题教育推进和学院事业发展相辅相成,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