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邮储伴您行,声音里的贵州”首届最具魅力声音选拔活动在我校举行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20 16:32      【点击】

11月20号,由贵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我校及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广播电影电视学校、遵义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绎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邮储伴您行 声音里的贵州”首届最具魅力声音选拔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在致辞中向到场的嘉宾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演绎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教育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树立爱国情怀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首场选拔赛设立在在我校举行,是对我校的信任和鼓励,我们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努力创造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历史的作品,为繁荣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据悉,由贵州知名主播组成的评委团,将走进我校及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广播电视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五所学校,开展以“演绎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的最具魅力声音选拔活动。每所高校将组织70名学生参加,最后通过比赛选出10名最佳选手。邮储伴您行,声音里的贵州”从启动至今,已有5年时间。本次活动以声音为载体,旨在通过再现红色电影、红色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以及经典红色诗歌,用短音频或视频进行社会传播让更多人一起重温经典。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