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11-15 15:55      【点击】

11月14日,学校办公室第一支部在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与机关教辅部门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一起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读书班第二组组长、学校办公室主任杨泉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校长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学习。



在认真学习后,肖远平指出,我们要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此次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显示了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肖远平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着重提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对国家以后的发展意义重大,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肖远平提到,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十一项部署,意义重大。我们要积极主动思考,积极梳理出研究、对接、落实的抓手,在社会治理、移民搬迁、脱贫攻坚等方面,发出师大声音,展示师大智慧,贡献师大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