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到我校召开政策研制调研会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19-11-12 16:31      【点击】

11月12日,贵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龚宁率贵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一行到我校召开高等学校、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失范行为处理政策研制调研会。调研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乙引、纪委书记赵松出席。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及我校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龚宁首先介绍此次调研的背景及调研的主题和任务,随后参会人员对《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对贵州省高校师德师风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

龚宁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会把有关意见建议整理后形成调研报告,提供给教育厅政策研制小组进行讨论决策,以进一步规范高校教师履职履责行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