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守盈指导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9-11-11 12:00      【点击】

11月8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副校长赵守盈率第五督导组到场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探讨。



研讨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此次研讨主题和学习重点,开展了《中央政治局为什么能坚持集体学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两篇理论文章的集中学习。

研讨会上,邓晓蒨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的主题发言,她讲到,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党员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她指出学院党委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副院长刘杨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扎实做好专业外语本科教学管理》的主题发言,她介绍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就如何强化理论武装,履行“一岗双责”,注重开拓创新,增强做好专业外语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组织力作了心得分享。

学院班子其他党员干部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媛君表示学院党委对集中学习研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学和撰写发言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取得了实效。她对下一步主题教育的开展作了提示。

副校长赵守盈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党委积极思考、认真学习、深刻检视问题,学习研讨卓有成效。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