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1-02 11:3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有关教育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1月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讲话。校领导赵守盈、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出席。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全校中层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不忘初心忆历史,砥砺奋进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获奖作者代表参加。

 

 

会上,韩卉代表学校党委分别与统战部长姚作舟、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签《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副校长陈云坤宣读校党委《关于表彰“不忘初心忆历史·砥砺奋进新征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者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教务处处长支敏、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分别作交流发言。


BDAD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