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日期】2019-10-24 15:48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乙引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青年博士冯建超围绕学院发展和青年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座谈。

 

 

院党委书记陈世国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以及学院党建工作、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学院文化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情况;院长支启军汇报了当前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生教育、科研完成情况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苏醒汇报了学院学风建设、学生工作、成立院级学生社团方面的工作情况。

冯建超博士汇报了自己进校后的学习、工作以及职称申报情况,着重汇报了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完成贵州省科技厅横向项目方面的科研工作体会,并对校领导关心青年教师成长表示感谢。

乙引对新进青年博士能入校后踏实勤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物电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乙引指出,物电学院党政班子要把党组织建设好,使之更加坚强有力,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一流学科建设必须进一步整合有效资源,凝练研究方向,强化学科平台建设;要重视人才引进力度和学科团队建设,注重学科协调发展;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市科技项目的申报工作;加强对新引进博士的培养教育和管理服务,要多谋划、多交流,让其尽快融入学院,勉励他们珍惜现有条件,发挥各自优势特长,要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奋斗目标,与学院和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