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9-10-21 15:08      【点击】

为了解我校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对象在校期间各方面的情况,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与指导,10月18日中午,副校长罗永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精准扶贫受助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伟、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冯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以及花溪校区各学院2018级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对象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丽主持。



会上,罗永祥强调,本次调研会旨在“反映真实想法、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把最真实的情况反应出来。随后同学们从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学业情况、社交情况、消费情况、回馈社会意愿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的意见和建议。其间,罗永祥、田伟、张丽等根据部分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作出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同时,罗永祥结合当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的常见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了两点安全温馨提示:一是兼职学生务必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二是务必警惕校园贷、套路贷、刷单诈骗等多种网络诈骗手段。

罗永祥指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本次调研会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及时梳理,从而更好地为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提供更准确的依据,为全体师生服好务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从“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转变提供有力支撑,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