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调研会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19-10-10 15:21      【点击】

10月9日下午,校长肖远平在花溪校区行政四楼431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调研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领导参会。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对人事制度、聘期考核、岗位划分、职称改革等相关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相关工作的同时,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校长肖远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思考,进一步完善人事制度、人才分类评价办法,强化岗位职责,形成岗位“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竞争机制,积极营造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和发挥其才干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