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10-09 16:50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9日,学校办公室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肖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学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朋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党史、新中国史,从基础设施建设、国防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迸发出进一步做好各自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肖远平指出,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每个阶段都很艰难、都不容易,过程中所经历的波折值得我们深入体会和总结,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当中,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