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开展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9-10-09 16:33      【点击】

10月9日,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由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组织,以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6人进校开展应用心理学师范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见面会。



会上,李向农对专家组的工作安排和基本要求进行说明,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目的、任务、方式和要求。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莅临考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和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推进情况。

心理学院副院长潘运代表应用心理学专业对自评报告作补充说明。专家组根据认证程序要求进行了现场循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标举证进行了简要回答。

会后,专家组一行集体参观了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考查了“U-G-S”校外实践基地。

贵州省教育厅师范类专业认证观摩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心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其他师范类专业学院负责人,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及核心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