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座谈会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19-09-30 14:38      【点击】

9月27日、9月30日,校长肖远平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调研会,就“关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充发挥高层次人才队伍在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问题研究”进行座谈。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会。


http://172.24.1.21:8080/__local/0/3E/75/8EDB7F0C8262DB7C1957F3CA91A_3D81281D_181FF.png


http://172.24.1.21:8080/__local/4/A0/60/96BE10267976CBEFA4E6DC06726_0B99B466_16AC3.jpg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内涵建设、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范类课程建设、职称评审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相关工作的同时,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的建议。

肖远平指出,学校一直在积极努力做好顶层设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发展,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职称评审中正在做相关的改革,希望大家协调配合,共同努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一个新的台阶。肖远平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结合调研的基础上“找差距、抓落实”,要“守初心,担使命”,一是要爱校爱业;二是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积极思考如何谋发展;三是积极思考相关人才制度,引进和培养好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