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10-01 12:19      【点击】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贵州师范大学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直播盛况。

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与离退休老同志、师生代表等在花溪、宝山、白云三校区观看直播。同时,学校礼堂、图书馆、学生食堂等公共场所也开放电子屏幕、电视机等,方便师生观看;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学院、各单位也通过网络、广播、电视、手机等各种媒介踊跃收看。

 


 


 

 

 

 

 

 

 




 

据悉,国庆前夕,学校积极通过座谈研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艺演出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全校师生中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我们不在庆典现场,但热爱祖国的心在一同接受检阅……”威武庄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深深激荡着贵师大师生的心灵,收获的都是满满的震撼与感动以及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