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响合唱音乐会
【作者】宣传部 音乐学院      【日期】2019-09-30 19:14      【点击】

9月30日,学校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了“颂祖国·追梦行”交响合唱音乐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礼。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银熙惠、陈云坤、罗永祥与我校师生代表2000余人共同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在《红旗颂》交响序曲中拉开了帷幕,气势磅礴的交响合唱乐声,是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发自内心的赞美和敬意,包含了所有贵师大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音乐会共分为红心颂祖国、回首光荣路、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四个篇章进行。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交响乐与合唱,音乐学院师生先后为观众献上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南泥湾》《在希望的田野上》《保卫黄河》等精彩绝伦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观众们同声歌唱,一面面摇动的国旗代表着大家对祖国的祝福与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演出接近尾声,在《祖国颂》振奋人心的节奏中,全体师生肃然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回首过去,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前行!让我们一齐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祖国母亲繁荣富强!让我们携手并进,与祖国共画蓝图,一齐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