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9-30 12: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学校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校领导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罗永祥,校长助理史秋衡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通报了六起有关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标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韩卉要求,一要拓展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紧扣“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警示教育作为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增强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刻汲取违规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受警醒,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教,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要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要始终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以猛药去疴、壮士断腕的坚强意志,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