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9-26 09:45      【点击】

9月25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韩卉领题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问题研究”学生座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饶蕾,全校团干代表、各级学生组织代表、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座谈会紧扣调研主题,紧紧围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七个一”任务,就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学校品牌活动打造、学生组织改革、学生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内容展开。与会人员按照调研内容,认真思考、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相关工作的同时,客观真切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调研组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耐心解答。

施昆对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具体,充分反映了广大同学的心声,校团委将认真汇总,及时反馈。此次座谈会为团委和青年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为校团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