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在我校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反馈会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日期】2019-09-26 09:10      【点击】

9月25日,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圆满结束,专家组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校长助理史秋衡出席反馈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李桂兰主持。



会上,李桂兰代表专家组向学校作整体意见反馈,介绍了专家组进校前和在校考查期间的主要工作及完成情况。专家组对学校开展师范类二级认证的组织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表示高度认可,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专家组成员根据考查情况逐一进行反馈发言,对突出问题给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认为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中肯客观、言真意切、十分精准。学校将认真梳理、分析、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尽快补齐专业建设的短板。结合专家组的要求,学校将进一步组织师生员工继续深入学习、研究,充分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

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代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作表态发言,感谢专家们对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发展和进步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仁们的大力支持,学院和专业将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和要求,在学校的指导安排下,针对专家反馈的突出问题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贵州省教育厅师范类专业认证观摩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历史与政治学院党政负责人,其他师范类专业学院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及核心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