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考查
【作者】教学质量监测中心      【日期】2019-09-24 15:30      【点击】

9月23日,受贵州省教育厅委托,由河南教育评估中心组织,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培养处原处长李桂兰教授为组长,专家组一行9人来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二级认证现场考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龚宁,校领导肖远平、赵守盈、乙引、银熙惠、赵松、陈云坤、杨胜天、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见面会。



1971C


会上,李桂兰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目的、任务、方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龚宁介绍了我省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对参与认证的各院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校长肖远平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指导检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教师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和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实施推进情况。

历史与政治学院副院长蒲文彬代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对自评报告作了补充说明。专家组围绕学校目标定位、支持条件、师资队伍与学生发展等方面现场进行提问循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简要回答。

会后,专家组一行集体参观了校图书馆、教师教育综合实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考查了“U-G-S”校外实践基地。

贵州省教育厅师范类专业认证观摩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历史与政治学院党政负责人,其他师范类专业学院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负责人及核心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