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谢晓尧到图书馆检查工作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19-09-10 16:24      【点击】

9月9日上午,副校长谢晓尧到图书馆检查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杨建军,副馆长钟文一、芦晓等陪同。

 

 

谢晓尧走访了图书馆部分库室空间,在业务窗口查看开学后的设备运行情况,看到图书馆在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充分、运行正常、自修室学生很多,感到很高兴。随后,谢晓尧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图书馆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亟待解决的困难,并一一记录下来,准备找相关部门协调解决。谢晓尧要求图书馆要继续优化整合各种资源,进一步拓展服务方向、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内涵,强化能力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