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9-11 15:14      【点击】

9月10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广场举行。


 

1F6D0


校团委书记施昆、副书记饶蕾,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以及校团委、学院团委的相关负责老师,教育学院8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上午8时,教育学院近800余名团员青年在行政楼完成集结,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带领师生举行升旗仪式。

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陈雪玲作为优秀团员青年代表,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作了“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演讲。她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学生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随后,在施昆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师生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拥护团的纲领,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执行团的决定……”升旗仪式及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由饶蕾老师主持。

之后,师生们前往教育学院教室,由教育学院李祥老师主讲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变化为主题的微团课。课后,同学们参观了教育学院的形体训练、电子琴实训、音乐基础实训等教学现场。

本次主题团曰活动以第35个教师节为契机,旨在号召青年学子们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争取成为未来的优秀教师!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我们的伟大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210C7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