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9-09-06 16:03      【点击】

为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激励全校教职工不忘初心,勇担时代重任。9月6日,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2019年贵州师范大学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教师节教职工拔河比赛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其中花溪校区24支代表队,宝山校区5支代表队。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比赛过程中,各基层工会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异常热烈,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校园上空。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他们用的汗水诠释了团结拼搏的含义。现场拉拉队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经过数轮鏖战,宝山校区体育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荣获第一名;花溪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求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等8支代表队从预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于9月10日进行决赛环节,直至决出前四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励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