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协调会
【作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日期】2019-09-06 10:31      【点击】

9月4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二楼(11)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各学院副书记和分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以下简称“困难认定”)工作的老师,以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主持。



会上,李应发谈到,本次困难认定是根据教育部、教育厅等最新相关文件精神和政策来进行的,与以往变化较大,各学院要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文件为依据,结合实际情况,按要求有序开展认定工作。

参会人员就本次困难认定工作中的部分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和协调。

最后,罗永祥强调,困难认定工作在资助育人方面的重要性,各学院要主动关爱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好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开展认定工作的同时要提高立德树人的意识,引导学生在感恩中成长。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