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整改推进会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19-07-12 15:43      【点击】

7月12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长肖远平出席并讲话。副校长乙引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肖远平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肖远平就学校做好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再学习、再领会、再对标,深刻认识到开展专项斗争的严肃性及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斗争紧迫感和工作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整改方案,结合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相关整改领导小组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调联动工作小组,加强与大学城管委会的协调联动。三是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实好各项工作安排。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多种方式加强防范教育,提高师生的法制意识。要进一步开展线索摸排,对不良校园贷款线索进一步深挖,确保不漏一人。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加强联动,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钟琪通报了学校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