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忠、校长刘肇军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9-07-11 09:23      【点击】

7月9日上午,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大忠、校长刘肇军、副校长曾伯平一行来校交流。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杨胜天出席。肖远平主持座谈会。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两校就开展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共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等相关事宜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刘肇军用“大手牵小手”共谋发展的比喻形象地说明了两校的合作关系,诚恳地表达希望能够得到贵州师范大学帮助,也表示会尽力为贵州师范大学的发展提供支持,形成良性互动、推动共赢。王大忠对贵州师范大学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要求遵义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贵州师范大学相的工作对接,把合作事宜推向深入。

最后,韩卉表示,两校要深入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尤其是在共建“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等方面要抓实抓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1D7FB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