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脱盲再教育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9-07-09 16:49      【点击】

7月8日,学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暨脱盲再教育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花溪校区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杨胜天出席。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校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各“三下乡”服务团带队老师、志愿者及脱盲再教育志愿者等参加。出征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饶蕾主持。

 

28923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施昆从“认真筹划、高度重视”,“主题鲜明、活动多样”,“落实责任、保障有力”三个方面做了社会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小结。研究生院院长梁虹做贵州师范大学开展脱盲再教育工作情况小结。

随后,“三下乡”志愿者代表孙奥宣读《汇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倡议书,暑期脱盲再教育志愿者代表罗喜艳发言。

杨胜天宣读脱盲再教育志愿者名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宣读服务团名单。

银熙惠受学校党委委托,向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付出大量辛勤劳动的各部门、各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指出,身处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师大的青年志愿者们要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参与今年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脱盲再教育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行动。她希望参加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知行合一、勇担使命,各学院要精心组织、统筹部署、确保安全,各队伍要团结协作、加强宣传、力求实效。

最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各服务队授旗。

 

27B37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